玩车趣

五菱宏光销量破142万 最高优惠3000元

时间:2014-07-28 15:46: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上半年,五菱宏光全系表现抢眼,销量再创新高达到37.2万辆,并以71%的同比增长率呈现稳健高效的成长性,荣登国内畅销车型榜首。截至目前,宏光全系已拥有超过142.8万用户,成为国内第一个销量超百万的MPV产品,逐渐建立起竞争对手难以跨越的壁垒。

000.jpg

为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上汽通用五菱继刚刚结束的团购会、试驾抢单会等系列用户回馈活动之后,再次推出了一系列实惠政策回馈市场。本次钜惠时间从7月起延续至8月31日,所涉车型涵盖了上汽通用五菱多款热销产品,其中“神车”五菱宏光部分车型将以最高优惠3000元的力度回馈用户,让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宏光百万用户大军当中。上汽通用五菱遍布全国的2600家销售网点都参加此次促销活动,活动覆盖范围及其广泛。
 
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外观大气硬朗,内饰风格沉稳,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兼顾商务、家用的紧凑型商务车。五菱宏光的推出完全颠覆了传统商务车“高定位、高价格、高油耗”的形象,它凭借流畅的外观、实用的内饰、宽大的空间、充沛的动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广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