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多功能商务车 金杯新海狮系列静态体验

时间:2014-07-24 13:46: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万众瞩目的世界杯结束了,德国队时隔24年后再次捧起大力神杯,德国战车也以四次冠军的成绩追平意大利队。在德国队享受荣誉的同时,和德国队一样拥有超高人气的金杯新海狮,也凭借其尊贵优雅的气质、领先同级车的品质,引领着多功能商务车市场的走向。

消费者们往往以为多功能商务车是为了公司、机关单位等接待准备的。另一方面,多功能商务车也可以家庭使用,相比于家庭轿车,其可以乘坐更多人的同时还可以装载更多的用品,也就是说其具备了旅行版家庭用车的功能。

000.jpg
 
作为传统的民族自主品牌厂商,华晨金杯凭借着一如既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抓住商机,早在多功能商务车市场升温前,经过反复验证和不断研发,率先推出了这款多功能商务车型——金杯新海狮。不同于诸多合资品牌以及纯进口的多功能商务车型,金杯新海狮的9.68万售价极具吸引力,而且金杯新海狮的配置却是整个市场中考虑得最周到的。

金杯新海狮的人性化配置及舒适性能是众多消费者对其感兴趣的原因。拥有2570mm超长轴距的金杯新海狮所带来的舒适绝不仅仅止于视觉感受,其车体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700mm×2095mm,使得后乘客舱乘载容积达到了6400L,让驾乘者不仅感觉头肩部空间十分宽绰,腿部同时也可以得到充分的舒展,车内多达24处的有效储物空间,营造出更为宽绰舒展的驾乘空间。经过底盘结构的优化,金杯新海狮的最大承载力比传统商务车提升10%,将达到1200KG,大大超过同级别的其他车型。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感觉,金杯新海狮将吸音内饰材料大量应用于防火墙、地板、侧围、顶棚等区域,相比传统商务车声噪部分频段降低10dB左右,NVH静音工程非常出色,媲美轿车类产品,让驾乘者在高强度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下,得到一片宁静的空间,让疲惫的心灵得到放松。

金杯新海狮是一款正宗的多功能商务车型,自其问世伊始就在商务车市场上受到追捧和关注,这主要归功于金杯新海狮的多功能性和超高的性价比。相信在未来,金杯新海狮依然能以其超高性价比傲视群雄。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有关金杯新海狮的产品信息,不妨登录金杯网上咨询
北京民新昌达汽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
销售电话:010-63331117
预约维修:010-63331119

(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