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旺306抄底团购送千元油卡 购买正当时

时间:2014-07-20 21:13: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各大车企2014年半年销量数据纷纷出炉,微车新晋品牌北汽威旺表现出色,销量批发接近10万台,目标销量完成率100%,实销突破近8万台。作为北汽威旺旗下高品质微客,北汽威旺306实现销量35307台,市占率提升至14.9%,在长轴宽体市场排名第二,已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北汽威旺306自2011年上市以来凭借其在外形、空间、安全性等各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消费者青睐,并获得了微车“面霸”之称。日前,北汽威旺推出夏日冰点大促,更有线上团购优惠,对北汽威旺306这款明星车型有兴趣的消费者可谓买车正当时。

产品谱系齐全  北汽威旺306问鼎“面霸”

秉承“实力威旺 北京质造”的造车理念,北汽威旺306相继推出搭载1.0L发动机的北汽威旺306创业版,北汽威旺306厢货版、北汽威旺306双燃料版等细分车型,产品谱系日渐齐全,满足更多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其中,北汽威旺306京V车型搭载全新自主A12发动机,动力强劲,同时更节能省油。北汽威旺306创业版搭载1.0L发动机,价格大幅下探,最低售价仅为3.18万元,为创业型消费者提供了更质优价廉的选择。据介绍,北汽威旺于2014年下半年还将推出北汽威旺306年度升级车型。

北汽威旺品牌一直以打造大气时尚、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微车为品牌愿景,力争满足用户生产运营、交通代步等多元化需求,而旗下看家车型北汽威旺306也将车型时尚、安全、实用、舒适等特点向消费者集中展现。
 
北汽威旺306轿车化的外观,流线型硬朗分明,大气又时尚。空间上,北汽威旺306长宽高为4030mm×1636mm×1907mm,轴距为2700mm,内部载货空间最大可达到5.01立方米,远远超过竞争车型。北汽威旺306被称为“面霸”还源于其安全性能,它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也是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为驾驶者带来周全防护。

事实证明,经过三年的发展,北汽威旺306最安全、最实用、轿车化的核心优势,恰到好处的击中消费者要害,凭借综合实力及产品品质,在新一代微客中脱颖而出。

三重特价优惠 北汽威旺306特价来袭

据笔者获悉,近期购买北汽威旺306可谓正当时,尊享团购及促销大礼。第一重团购优惠,北汽威旺推出“威旺助威团  亚运韩国游”团购活动,用户可畅享全年仅此一次的抄底团购价,时间截止到8月底。活动期间,只要在易车网成功报名参与团购,就有机会抽取iPad mini等注册豪礼。消费者在参与团购并完成购买后,只要上传发票到北汽威旺官方微信平台,就有机会赴韩国亚运会为中国健儿加油。同时前100名购车并上传发票的消费者将获得最高千元油卡。据悉,仅一周时间,本次团购活动就已征集意向购车用户301个,实际完成购车的用户已达28名。

此外,消费者在8月之前购车还可享受夏日大促钜惠,若购买北汽威旺306基本型,即可获得价值3500元的大礼包,包括加装车内空调、免赔、30万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购买北汽威旺306舒适型或豪华型,即可获得价值3000元大礼包,送车辆损失险、送免赔、再送30万商业第三者责任险,总价值达4500元。

2014年,北汽集团再次跻身世界500强企业,排名升至第248位,成功进入中国汽车产业集团第一阵营。身为北汽集团的正统骄子,并作为北汽集团首款微客产品,北汽威旺306正是在北京"质"造的强大技术支持下诞生,融合了北汽集团超过半个世纪的造车经验,汇集全球优秀技术与资源,凭借过硬的产品和实力,迅速成为微车界的领军车型之一。(编辑:界王)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