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优优擅玩“变脸” 全系本领均出众

时间:2014-07-20 02:09: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款微车,可以变成警车、餐车、房车,如此“变脸”着实考验想象力,但最为考验的是这款微车的综合实力。

000.jpg

开瑞优优在同级车型中以擅长“变脸”而著称,它是开瑞汽车于2009年推出的旗舰微车,产品历经数年的市场考验,车型已升级至第二代,并衍生出加长版、柴油版等产品,全系实力在多领域得到充分体现。

品质优异耐考验

上市多年,开瑞优优的品质经受住多领域用户的考验,能从一款微车“变脸”成为威武的警务用车。据了解,自2012年起新疆政法系统已连续三年,累计采购上千台开瑞优优用于警务巡逻。

0001.jpg

另外,开瑞优优的空间利用率高的特点,使其成为迷你房车、特种用车的改装首选。用开瑞优优系列车型改装成的餐车,广泛用于城市便民早餐工程。部分开瑞优优用户,将车的内部进行改造创意为房车,用于走向青藏高原的长途旅游并在车友中广为流传,也为开瑞优优的品质、性能做了极好的证言。
 
全系车型本领出众

目前,开瑞优优已升级至第二代,其加长版、柴油版上市后,车系更完备,满足用户的本领更出众。

0002.jpg

警车、房车使用频率高,安全、扎实是第一要务。开瑞优优全系车型采用高强度轿车用钢板,笼型车身结构,底盘两纵九横、顶部六或七道钢梁,车门加装防撞钢梁,底盘前麦弗逊悬挂、后悬挂六层高强度弹簧钢板,整车做工扎实、厚重。

0003.jpg

优优2代作为主流微客,在搭载全国十佳发动机,拥有大功率、低油耗的先进动力技术;其在微车中首创助力转向,智能转向大灯,搭载轿车变速箱,操控接近轿车的感受;开瑞优优加长版在保持优优的既有优势,以2.8m超长轴距、4700L承载空间,创造同级车最大的空间优势;优优柴油版在同级中首创应用高压共轨技术的柴油引擎,动力充沛、低燃油消耗超乎想象。

0004.jpg

擅长“变脸”的开瑞优优,全车系可满足用户多种需求,微车虽小但堪当大用。(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