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冰爽购车季”8项全免 激情夜清凉夏

时间:2014-07-15 16:46: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时值小暑气温居高不下,又恰逢巴西世界杯,酷夏的温度伴随着世界杯球场传来的阵阵热潮,让2014年的夏季异常的炎热。聚三五好友守在电视旁小酌、为每一个精彩进球呐喊、为每一个失误扼腕的球迷们,热并快乐着!
 
汽车往往与运动激情相连,国内汽车厂商频打“足球牌”,让买车的人时刻感受运动激情。而开瑞汽车此时却在一片热浪中推出“冰爽购车季”,用优质的服务、冰点的价格,将一片清凉献给热浪滔天的2014年夏季。

酷夏购车,享冰爽服务

7月的第二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已尘埃落定,自6月初开始的开瑞汽车“冰爽购车季”也已开展一个月有余。
 
虽然不是购车旺季,但在一家开瑞汽车4S店,笔者看到三五成群的看车用户,销售顾问忙于同时照顾两三组客人。一位身着“阿根廷队服”的客户正在办理预付手续,这位梅西的粉丝对笔者说:“白天工作、晚上看球,这个夏天过得开心又有点辛苦,没想到买车倒成了轻松、清爽的事”。

他表示:“开瑞汽车“8项全免”的活动实惠、还轻松,合下来省6000元。而且从买车到办理各种手续一条龙服务,甚至连装饰都不用操心了,这个车买的,就一个字“爽”!

“8项全免”,开瑞创冰点价

据了解,开瑞汽车自6月开启“冰爽购车季”携旗下主销车系,推出的“冰爽盛夏畅享8项全免、最高优惠6000元”大型促销回馈。

“8项全免”相当于一站式服务,其中包括“免费送第三者责任险、免费送首年车船税、免上牌费、免代办费、免费送加油卡、免费送精品装潢、免费首次保养、免利息信贷”,合计优惠高达6000元,优胜2代同期创出盛夏的27980冰点价。
 
同期,以斗大、劲大、空间大的“新大三样”而著称业界的优劲推出“冰爽盛夏,优劲试驾有礼有惊喜”的试驾活动,只要参与就有精美夏季小礼品送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感受“冰爽购车季”的清凉,顺便也感受一把优劲双排的过人实力。(编辑:界王)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