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优劲系列 “冰爽盛夏 有礼有惊喜”

时间:2014-07-14 10:26: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自6月份世界杯开赛,梅西助天使的绝杀,德国 “大杀器”的克洛泽震撼登场,绿茵场上炫目瞬间,让电视机前的球迷尖叫连连。就在巴西世界杯如火如荼,球迷彻夜难眠的日子里,开瑞优劲正在上演题为“冰爽盛夏”的清爽体验之旅。

000.jpg

优劲展实力,“冰爽试驾”恭迎体验

于世界杯同期,开瑞汽车倾情推出“冰爽购车季”全系回馈活动,旗下热销微卡——优劲展开“冰爽盛夏,有礼有惊喜”试驾。6至8月,用户可以在开瑞4S店、大篷车活动现场等场所,甚至是县乡巡展中采用 “招手即停”的方式,体验开瑞优劲的综合实力。

001.jpg

据悉,优劲“冰爽盛夏,有礼有惊喜”试驾活动, 旨在让用户对优劲的空间、动力、承载等综合性能进行全面的了解。试驾中,消费者可以体验到优劲系列车型引擎迸发出强劲动力,以及超强货物承载力和堪比轿车的乘坐大空间和舒适性。而只要参与试驾开瑞优劲的用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优劲新双排 , “大三样”惊喜多

与巴西世界杯同期开展的“冰爽盛夏”试驾活动,首发阵容是有“大三样”之称的优劲新双排。2014年初上市的优劲新双排,创造了“斗大、劲大、空间大”的“大三样”微卡新标准。 

002.jpg

其车身长近四米八(4730mm)、货箱宽超一米五(1508mm)、货厢高近半米(471mm),由6层钢板弹簧构成后悬挂强力支撑,承载力超越传统微卡的载货能力;动力方面,优劲新双排发动机排量升级至1.2L,功率达到59KW,提升7%,最大扭矩达到106N.m,提升8%,动力更强劲;经过轴距升级、车身加长,驾乘空间也变得更加宽裕,同级车型中舒适程度达到一流。

003.jpg

目前,开瑞优劲 “冰爽盛夏”活动相伴世界杯,火热进行中。忠实的球迷们在观赏世界杯精湛球技的同时,不妨参与优劲试驾活动体验“大三样”的综合实力!(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