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演绎MPV变形密码

时间:2014-07-04 17:25: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大黄蜂的真性情萌萌哒,汽车人大战画面超酷炫,中国元素广告植入“丧心病狂”……《变形金刚4》在国内影视娱乐界引发了一场久违的“核爆”,同时也让别国试图copy美系“大片模式”的念头灰飞烟灭。存在即真理,美系文化风暴之所以能够袭卷中国市场正是因为其科技的先进酷炫与情感表达的直接热烈。在现实中,美系风暴同样也袭卷了汽车行业,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以独创的DCT动态舒适系统开创豪华MPV全新标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纯正美系高端商务车的革命风暴。

有网友戏称,《变形金刚4》就是一个关于外星邻居如何在被坑之后,依然对人类不离不弃的故事。人类意识到了自身的渺小和处境的危险后,决定将汽车人一网打尽,可怜的擎天柱虽然躲过了被肢解的命运,但也只能变成一辆蜷缩在德州乡下谷仓里的破货车。但在危险来临时,这位博派老大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美国大片英雄主义的深刻内涵。

事实上,美式英雄主义之所以长鲜不败,其实也是因为世人都希望有那么一位外在威猛硬朗,内心柔情能够保护安全的英雄常伴左右,对汽车的要求也如是,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就是这样。宽大硬朗的经典美式外观设计,豪华真皮和实木装饰设计彰显沉稳尊贵,同级唯一全面覆盖前中后三排液晶屏独立影音播放系统,凸显豪华科技感,将美式的豪华和硬朗霸气演绎的淋漓尽致。

硬汉也有柔情,美式高安全理念在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车型上得到了全面的体现。同级唯一强化应急反应系统配备近40项安全配置,高强度钢车身结构、碰撞能量吸收区等让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评价,与这样一位英雄在一起犹如获得了安心出行的保障。

000.jpg

MPV变形密码:STOW ’N GO隐藏收纳座椅

据统计,《变形金刚4》大约新增了18个新变形金刚角色,导演迈克尔•贝也将重新设计变形金刚比喻为“就像蝙蝠侠在每部电影里都会获得新战甲一样”。正是由于这些不断创新改革的高科技汽车人的无穷魅力,才让整个系列影片大受欢迎,长久不衰。

汽车人变形的秘密在于高科技创新,而对于注重乘坐感受的MPV来说,通过性能、空间和安全的动态平衡,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也打造出了STOW ’N GO隐藏收纳座椅。后排座椅的灵活性一直是MPV购买的重要参考条件之一。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独享专利STOW ’N GO 隐藏式收纳座椅,可实现电动调节、折叠、翻转,以及可隐藏式收纳后排5个座椅,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创造无限灵动商务空间。与号称“陆上公务舱”的别克GL8相比,大捷龙空间更大更灵活,操作灵动自如,犹如一个体型庞大却灵活自如变身的汽车人,给大家带来了重重惊喜与期待。

除此之外,克莱斯勒大捷龙最具代表性的DCT动态舒适系统:豪华MPV中最强劲的动力总成3.6L V6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无尽澎湃稳健动力同时,也令换挡过程更为平稳。同级唯一ZF NIVOMAT悬架载荷自动平衡系统通过完美控制行车高度,保持底盘离地间隙的稳定,营造无比宁静平稳的“路上办公”环境。大捷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世人证明,高科技人性化的设计,让路上办公也可以成为一种享受!

《变形金刚4》的收视神话还在延续,而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进入中国市场也才刚刚开始。同为“侵袭”国内市场的美系风暴,两者都是以实实在在的产品魅力打动了中国消费者。相比别克GL8,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以更为强劲的动力、纯进口身份以及更高品质的内饰和配置,成为高端豪华商务MPV升级首选!(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安森美与科博达/同济共建汽车电子实验室
佛吉亚与蓝格赛 在鄂共举"绿色电脑教室"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之上海站
中兴威虎G3柴油6.98万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