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金杯大海狮系列 商务王者典范

时间:2014-07-04 16:25: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体面大气、经济实用是主流商务人士对于商务车的整体要求,金杯大海狮恰是这一智慧生意经的载体,满足着企业实际需求,是一款具有纯正血统的“新概念商旅车”。

外观方面,金杯大海狮“子弹头式”的车身造型,视觉上感觉沉稳硬朗,彰显大气稳重商务格调。配以金属镀铬格栅,加上厚实的前后保险杠和高位组合灯设计,从细节层面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大气、商务是金杯大海狮传递的直观感受,正因为如此它成为商务人士出入各种场合,提升企业形象的名片,促成业务合作。

000.jpg
 
空间方面,金杯大海狮拥有超大的整车尺寸,更长的轴距,乘坐时倍觉视野开阔、宽敞舒适。5420×1880×2285(mm)的超大车身,以及长达3110mm的轴距,内部座椅更多达14座,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宽绰的驾乘空间。在此基础上,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配合轿车化仪表台设计,有效的增强了乘坐的舒适度。而且,金杯大海狮内部座椅更可实现灵活多变,能够充分满足驾乘者对空间的不同需求。

安全性方面,金杯大海狮采用先进的CAE制造车身,打造出坚固、高性能的箱型保护系统,能够为驾乘者打造出360°安全保障。与此同时,金杯大海狮还将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加固车门防撞钢梁、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等高端商务MPV及轿车中的安全配置引至其中,使它犹如贴身保镖般保护每一位乘客的安全。

金杯大海狮的沉稳外型,加上高端的商务配置,无论是商务接待、商务洽谈、聚拢团队力量,甚至是家庭出游,都能够让您轻松实现。

北京民新昌达汽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
销售电话:010-63331117
预约维修:010-63331119

(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安森美与科博达/同济共建汽车电子实验室
佛吉亚与蓝格赛 在鄂共举"绿色电脑教室"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之上海站
中兴威虎G3柴油6.98万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