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新M6系列 助你分分钟享受世界杯

时间:2014-06-20 21:26: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激情夏日的到来,观看巴西足球世界杯已经成为众多球迷的娱乐生活主题。中国与巴西的时差分明,不论是老板、客户、好友,真球迷们未必能时时在室内看球,在乘车出行时若能看到每场世界杯比赛的精彩镜头,可真算过足瘾了。现在,全栖MPV比亚迪新M6拥有大屏车载电视,轻松助你舒适地坐在凉爽的车里,分分钟享受激情四射的世界杯比赛。

000.jpg

数字化豪华配置成就赛事直播车

比亚迪新M6搭载了丰富的数字化智能配置,车载移动电视与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DVD多媒体系统、360度影像系统等集成为一体,在车的中控台豪华体现。其中车载电视囊括了体育、新闻、电影等频道,满足客户的各种收看需求。令人兴奋的是车上能收看到CCTV5频道,巴西足球世界杯的全部赛事都可尽情观赏。无论是充满悬念、引人入胜的赛事直播,还是赛果硕硕、精彩连连的赛事重播与点评,统统不会错过。对于各行各业的人们来讲,看球赛时就只有一个球迷身份,M6这款车为球迷们随时随地满足观看赛事的强烈需求。

0001.jpg

新M6车造各种舒心爽看世界杯

比亚迪新M6的4820*1810*1765(mm)长宽高,和2960(mm)的轴距,打造了同级车型里令人咂舌的空间,确保了每一排都有非常宽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家人乘坐非常舒适,商务接待也是绰绰有余。同时,新M6新增了比亚迪自主研发2.4L BYD488QA劲悦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23 kW /6000 rpm,最大扭矩为234 Nm /4000 rpm,搭配6MT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大大优化了新M6的动力效能,让你一路畅行进取。此外,新M6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的设置非常人性化,能制造怡人的冷气效果。在这样空间大、动力强、冷气足的车里看世界杯比赛,真乃一大享受,无疑能使老板、客户、朋友等乘客齐齐点赞。

0002.jpg

比亚迪新M6在增强了动力配置的同时,更在人性化功能上下了大功夫,其彻底抛开了传统MPV车辆的手动拖拽门,搭载了电动滑动门轻松关闭开启,而且可以通过全新智能钥匙的开关按钮实现侧门自动打开、关闭,同时有防夹功能,对乘客进行细微呵护。如此一辆豪华有面的多功能MPV真的非常适合热情似火的球迷们使用,也将为企业或车主创造更多的财富。(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风行5月销售19072辆 同比增长51.21%
汉拿伟世通空调公司签收购中资股权协议
王传福获"扎耶德奖"表彰宴 多国大使出席
普利司通"搏天族"借民间赛事造运动传奇
北汽威旺夏季促销 三大暴风礼一扫酷热季
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成都旗舰店开业
毛力民任博世售后总裁
东风风光350/330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