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 路上足球狂欢派对

时间:2014-06-17 10:44: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FIFA巴西世界杯战鼓正式敲响!蛰伏了四年的球迷们,终于等到了这场盛世狂欢。他们如今热情被完全撩拨起来,绿茵场上球星们驰骋冲锋,台上、屏幕前的球迷们呼号呐喊,热浪席卷全球。即使连一向严谨细致的商界精英也加入到这场世界杯的盛世狂欢中,彻底沦为足球的“死忠粉”!

只是,想看世界杯,请先等一等:工作、事务忙完了吗?对于那些公务缠身,经常出差奔波于多个城市之间的商务精英而言,恐怕这时就要捶胸顿足了。爱工作,也爱世界杯,如何让鱼和熊掌兼得,就成了大家头痛的难题。事实上,出差忙公务、欣赏世界杯,根本没这么困难:如果你渴望在出差之余将路上的时间利用起来,看欧洲红魔掀翻强敌;如果你想和工作中的合伙人、生活中的好球友一起激昂呐喊,那么,一款集办公、娱乐为一体的商务出行利器——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就能带给你很好的解决的方案。

001.jpg

DCT动态系统:舒适的足球狂欢派对

巴西人匪夷所思的盘带过人、西班牙人技巧娴熟的团队配合、英格兰人大开大合的长传冲吊、荷兰风车之国的全攻全守……每支球队都有自己鲜明的个性与激情,令忠实的拥趸者为之痴迷癫狂。然而,激情的呐喊需要“舒适”来保驾护航,在状况多多的路上,无论是处理公务还是看球赛,平稳的“路上办公娱乐环境”必不可少。

事实上,平稳的“路上办公”环境也是用车观念日益成熟的今天,消费者对高端豪华商务MPV的第一要求。而在当前注重乘坐感受的MPV品牌中,通过性能、空间和安全的动态平衡,打造最具代表性动态舒适体验的,莫过于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

大捷龙将稳健的行车感受与澎湃的动力体验完美结合,造就了科技感极强的DCT动态舒适体验系统。百万级豪车经典动力总成3.6L V6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无尽澎湃稳健动力同时,也令换挡过程更为平稳。同级唯一ZF NIVOMAT悬架载荷自动平衡系统通过完美控制行车高度,保持底盘离地间隙的稳定,带来媲美空气悬架的动态舒适体验,营造无比宁静、平稳的“路上办公”环境。

与号称“陆上公务舱”的别克GL8相比,大捷龙空间更大更灵活,第三排电动调节座椅分为正常、收纳以及折叠模式,操作灵动自如。更值得一提的是,大捷龙在中排和后排的头顶还设置了两块可收折的液晶显示屏,满足娱乐需求。在这样的环境下,当你和事业的合伙人、志同道合的球友在一起,公务休息之余,来上一罐啤酒,瞬间成为一场原汁原味的路上足球狂欢派对!

美式豪华的坚持成就高端商务典范

世人都能感受到世界杯如今的轰轰烈烈,但在这场体育盛事的背后,又有几人能知道,这一狂欢源于于勒•雷米特的坚持?他当选为国际足联主席期间,向各国足球界领导人作了大量的说服工作,通过耐心之至的劝说,竭力向世人证明了政治体育可以分家,因第一次世界大战搁浅的世界杯最终才能够蓬勃发展下去。

正是这样的坚持,让世界杯的精神得以代代传承。而对于高端MPV市场而言,对豪华和舒适的需求却没能做到很好的坚持。MPV车型较少、品质良莠不齐、舒适度差强人意,与国内高端MPV车型逐渐走俏形成了巨大的矛盾。别克GL8、奔驰唯雅诺、丰田普瑞维亚“老三样”之外,日渐崛起的城市商务新贵们呼唤更多选择。在此背景下,象征“美国梦”精神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及时而至,凭借品牌独有沉稳大气的外形和宽大的车身尺寸,以及低调奢华豪华双拼真皮加实木的内饰配置和航空座舱式的乘坐氛围,为那些时刻追求舒适旅程、想要尽享尊贵人生的成功人士提供了另一种全新选择。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煎熬等待在此时纵情绽放,整个世界似乎已变成了足球巨星和球迷们的“show time”!而对忙于公务的商务精英而言,忙工作,也爱世界杯。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塑造的极致高端路上办公娱乐环境,无疑给那些长期奔波在路上的商务人士们带来了为心爱球队欢呼呐喊的机会。(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风行5月销售19072辆 同比增长51.21%
汉拿伟世通空调公司签收购中资股权协议
王传福获"扎耶德奖"表彰宴 多国大使出席
普利司通"搏天族"借民间赛事造运动传奇
北汽威旺夏季促销 三大暴风礼一扫酷热季
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成都旗舰店开业
毛力民任博世售后总裁
东风风光350/330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