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行4月销量增长35.2% 需求是关键

时间:2014-05-07 11:41: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车市在小长假、车展刺激下,呈现较好的状态,终端零售表现较强。从车展透露的风向来看,国际车企的产品布局与中国市场需求有较大偏差,中国市场偏好三厢A级轿车和SUV,对多功能商务车的需求也在增强。虽然自主品牌市场份额逐渐连续下滑,竞争环境日趋激烈,但东风风行却保持着不断增长的优秀表现。

4月东风风行表现抢眼

根据最新的数据,东风风行4月份销量表现不俗,继一季度创下62196辆的销售佳绩后,东风风行4月份再次交出一份可观的销售成绩。

官方数据显示:2014年4月,东风风行全系销量合计为2055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5.2%。其中,商务车方面,菱智销量122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0.6%,几乎撑起了多功能公商务车市场半边天,并持续引领商务车消费风潮。家用车方面,在景逸X3上市和景逸X5的热销背景下,景逸销量达到8350辆,同比增长64.1%。1-4月份东风风行累计销售82746辆,同比增长26.5%。
  
产品满足市场需求是关键

000.jpg

具体来看,东风风行4月份销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商务车和家用车两大领域的完美发挥,以及多款重磅新品的推出。

作为自主品牌元老级多功能商务车,菱智凭借出色性价比,一直稳居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宝座。菱智保持细分市场领先优势的“秘密”在于满足了市场对于价格实惠、外观气派、空间宽适、排量丰富的商务车需求,纵深地开辟了微面升级换购的新兴市场,并激活了一个需求庞大的“小排量商务车”细分市场,最终形成1.5升到2.4升,价格区间从5.69万元到13.89万元的多功能商务车地毯式覆盖,以规模化和网络不断细分市场。

在保持MPV菱智市场优势基础上,近两年东风风行布局SUV和家轿市场的景逸品牌在市场迅速崛起,景逸X5融合高性能与高舒适于一体,成为年轻消费者买得起也用得高兴的“加大号城市SUV”,在7-10万元区间创造一个有竞争力的SUV性价比标杆。景逸X3则以实惠价格让年轻首次购车族买到足够舒适的车辆。下半年将正式上市的家轿景逸S50更是以“体面”、“舒适”、“实用”的三全其美,满足主流三厢车市场更多细分需求。家用车景逸系列产品的日臻完善,让东风风行已经从“MPV制造专家”转身为全面综合的乘用车品牌,有力冲击乘用车竞争格局。(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