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客特-Dassault达索 iPad控制是亮点

时间:2014-04-21 17:41: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伴随着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再次华丽开幕,各大车商相继从幕后走上了舞台前方,纷纷摩拳擦掌,一展风姿。而在本届车展中,素来以至尊奢华著称的星客特,继续秉承了一贯的高调风格,强势推出至享型豪华车型——“Dassault 达索”,以及至奢型豪华车型——“土豪金湾流”和“土豪金”。据悉这是既2013年上海车展星客特推出全新品牌LOGO以来,第一次正式以新面目和新车型亮相在公众的视线中。
 

000.jpg
作为本届北京车展星客特主打车型,星客特“Dassault 达索”可以说肩负起了众多星客特人对于星客特品牌的执着和偏爱,无论在内部配还是车辆配置上,无一例外尽显了星客特汽车“奢华至知”的英雄本色。

在外观上,星客特“Dassault 达索”秉持了星客特汽车一贯的大气奢华与科技自动化相结合的特点,全新带有星客特新产品LOGO的前脸,霸气外露;新车采用前后室独立空调、自动移门和只有在豪车上才正真使用的气避震系统,从乘坐感受到驾驶乐趣一并满足客户的需求。

最为夺人眼球的是“Dassault 达索”内部控制系统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例如在普通车内的使用的导航系统上,一改往日传统的导航界面,“Dassault 达索”上采用的是全新的iPad控制系统和行车路线导航,替换了原来的汽车操控电子设备,这意味着如今通过手边的电子屏幕,驾驶者可以轻松调节车内空气流通、灯光明暗、室内音量等诸多便携操控选项。并且设计了特别的星客特APP程序来代替导航、汽车控制等,这一配设并不仅仅是从整体上拔高了车辆的综合档次,同时全面的应用设置也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奢华的内饰与高科技的完美结合,星客特“Dassault 达索”成为了菁英人士自在尊享生活的品质首选。

001.jpg

在室内系统,车辆最大的特点莫过于使用了全新的“新风系统”,据了解,该系统除了可以保证车辆内部清新空气的排放,而且特别针对了眼下诚惶诚恐的PM 2.5,可以对内部空气作出净化。更值得一提的是,“Dassault 达索”配备的全新多功能豪华座椅是该车里面潜藏的一大亮点,众所周知,豪车的座椅普遍具有按摩功能。此次的新型座椅改变了以往震动型按摩的特点,采用了内部波浪式滚动按摩的形态、自上而下的按摩频率更贴合人体结构也使乘坐更具享受度,使乘坐“Dassault 达索”更像是做头等舱的乘坐体验。

002.jpg

而传统的奢华亮点,星客特的“Dassault 达索”也同样传承:顶级B&O音响系统为客户提供若置身于总统套房之中的乘坐感受,尽显非凡品位。世界顶级皮饰和星客特订制奢华船钟,在“Dassault 达索”里一应俱全。

星客特总经理高峰曾说:出色的豪车并不是仅仅局限在奢华的内饰和超现代的配置上,同时也应满足驾驶者的行车乐趣和安全性。我们也愈发真切的感受到,星客特对于奢华享受的理解正表现的越发成熟,相信星客特可以在今后的发展中获得更大的成就。(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