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威旺系列车型 致富之路直通车

时间:2014-04-15 11:09: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男人对车的喜爱大多数是与生俱来的,几乎所有男人都爱车,并且把车当成自己的好朋友甚至是兄弟,邹少明就是这样的一位车主,他从下就爱车,真正属于他自己的第一辆座驾虽然不是豪车,大气的外形却也让他一见钟情。这辆车不仅与他朝夕相伴,更是他创业致富路上的好伙伴,见证他从打工者到小业主,带领他一家人走上小康生活,它就是北汽威旺306。

从偶然邂逅到忠实粉丝

邹少明,33岁,河北秦皇岛人,目前在北京从事酒水、饮料运输工作。虽然邹少明刚刚三十出头,可他已经是一个驾龄很长的老司机。日前,得知笔者想对他进行专访时,他表示非常高兴接受专访,他希望与广大车友分享自己与爱车北汽威旺306的故事。

001.jpg
 
“我从小就喜欢车,平常就喜欢和车打交道,到现在为止,我开车已经有十多年了。”据邹少明介绍,自己的父亲非常开明,没有把刚离开校园的邹少明送进工厂,而是支持他学习开车,以后自己创业,这也让邹少明有了与车有更近接触的机会。随着驾驶技术越来越好,邹少明不满足于为别人开车拉货,他只身一人来到北京,做起了物流行业,攒钱购买了自己的第一辆车。“换车之前,我开的是一辆松花江面包车,随着买卖越做越大,就感觉原来那个车空间不够,拉货量受到很大的局限,所以我想换辆车。当时也没有确定换哪款车,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来到北汽威旺的经销店看车,没想到对北汽威旺306这款车一见钟情。”邹少明说,当他第一眼看到北汽威旺306时,就被这款车大气、时尚的外观所吸引,而这次的美丽邂逅也让他对北汽威旺306的喜爱在心里扎了根。

俗话说买东西要货比三家,通过网上查询和店内走访进行一系列的对比观察,邹少明觉得在同等价位的车中,北汽威旺306绝对是超值之选,于是他2012年年初购买了这款车。北汽威旺306确实没有辜负邹少明当初的选择。“这车开了两年多了,到目前为止已经行使了12万多公里,期间没有大修过,只是换了四个节气门,买了这车感觉非常的省心,我现在已经成为北汽威旺的忠实粉丝了。”邹少明告诉笔者,身边的朋友们对北汽威旺306这款新晋品牌的车也表示很惊讶,这让他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感到自豪和庆幸。

致富直通车带来幸福生活

从松花江面包到北汽威旺306,邹少明的用车质量有了提高,伴随而来的是生活的蒸蒸日上。

邹少明告诉笔者,之前的松花江面包空间小,已经跟不上运货量的增长,自从换了北汽威旺306后,每次的运货量提高了25%,运货效率大大提高。“原来的车小所以拉货也少,同样的货物,现在比之前能少拉好几趟,运货成本大大降低,这样又可以省出更多的时间,多服务几个客户,所以收入自然而然就会增加。”邹少明说,自从购买北汽威旺306后,找他运货的客户越来越多,自己的收入有了很大的改观。

002.jpg

目前,邹少明一家五口人的生活,主要靠他在北京从事酒水饮料的运输工作,北汽威旺306已经成为邹少明工作的左膀右臂,俨然成为邹少明一家人的致富直通车。“现在我们一家人的日子越来越好,早已达到小康水平,北汽威旺306实在是功不可没啊!”谈起对爱车的感情邹少明不禁感叹道。据邹少明介绍,自己与车打了十多年的交道,北汽威旺306是自己最有感觉最喜爱的车,除了车质量好的原因,还因为北汽威旺306是陪伴自己一起奋斗过来的伙伴,在它的帮助下自己的事业和生活都有了质的飞跃。
  
计划再买一辆北汽威旺M20

“好东西要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分享,好车同样也是如此。”邹少明告诉笔者,在他驾驶爱车两年多的时间里对这款车的信赖与日俱增,因此,每当有朋友找他咨询购车问题时,邹少明总是自信地向他们推荐北汽威旺306,告诉他们买这款车绝对值得。

“在我身边跑运输的朋友中,有不少人想换车,在我的推荐下,现在已经有5个人买了北汽威旺306这款车,而且他们买了后对这款车的评价都不错。另外,北汽威旺的售后服务也非常好,每次去店里做保养,工作人员都非常热情,积极为我们提供指导服务,这也让我们觉得非常贴心、周到、专业。有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作保障,北汽威旺的用户和口碑肯定会越来越多。”邹少明说。

在采访过程中,邹少明还向笔者透露了自己的一个打算——再买一辆北汽威旺M20。之所以选择北汽威旺M20是因为该款车外观时尚,既适合商用也可以当家用车。“北汽威旺306让我认识到北汽威旺品牌值得信赖,我将来也会继续关注、支持北汽威旺,相信它未来的发展也一定会更好!(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通用别克2014款新GL8豪华商务车焕新上市
图说一季度汽车产销 商用车数据表现突出
Honda大排量摩托车业务在中国正式启动
私人订制郑州汽车用品展 玩转APP够时尚
ISG背后的海格智慧 靠技术通往纯电之路
日立集团携汽车产品和技术 亮相北京车展
雷朋隔热膜贴膜保养篇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盛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