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威旺M20优惠3K 特价风暴限时来袭

时间:2014-04-09 15:57: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时值北汽威旺品牌成立三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北汽威旺M20全系车型提前启动特价优惠盛宴。我们了解到,4月10日起至5月31日,北汽威旺M20全系车型在原市场指导价基础上再优惠3000元。在配置越级的情况下,威旺M20各系车型比同级的紧凑型MPV五菱宏光便宜了5000--6000元。消费者将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北汽威旺所带来的实力品质。

叫板五菱宏光 最高可便宜6000元

北汽威旺M20原厂商指导价为4.68万-6.28万,推出特价风暴后,北汽威旺M20经济型、实用型、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及豪华型均调低了3000元,价格探底优惠空前。

002.jpg

对比五菱宏光与调整后北汽威旺M20的市场价格,同级别同等配置车型,北汽威旺M20比五菱宏光均低出6000-8000元不等。

北汽威旺M20不仅比五菱宏光价格低一截,而且相关配置也更为厚道。例如,北汽威旺M20的低配(北汽威旺M20实用型)与五菱宏光低配(五菱宏光基本型)对比,北汽威旺M20的添加了双蒸空调、遥控钥匙、行驶自动落锁、倒车雷达,并配备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中门电动窗、毛毡地毯、单碟CD,在外观设计上,北汽威旺M20还多了前雾灯、扰流尾翼、LED昼行灯这些实用的配置。简单算下来,北汽威旺M20的低配就比同级的五菱宏光多达11个丰富配置。

001.jpg

实力威旺 北京质造

自2011年成立至今,北汽威旺已在中国市场走过整整3个年头。凭借“实力威旺 北京质造”的优势,仅3年间,北汽威旺陆续推出“面霸”北汽威旺306,“空间王”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国民车”北汽威旺 M20,以及“实用王”北汽威旺307,实现在微车领域四大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2014年,北汽威旺夯实微车市场第四名的主流地位,强势进军微车品牌第一阵营。

作为北汽威旺首款紧凑型MPV,北汽威旺M20延续了北汽集团旗下品牌北汽威旺一贯的实力口碑,以简洁、时尚为设计理念,兼顾家用、商务和生活休闲,很好的体现了消费者对经济性与实用性的要求。

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三四线市场的汽车需求不断高涨,对于北汽威旺M20这类的高性价比、高品质,并尊重市场的物超所值车型,必将收获更佳的市场口碑。(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插电混动客车来了 看谁动力最强劲
福特中国3月销量破10万 一季度销量升45%
传祺品质制胜逆市发力 一季度同比增51%
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厂扩产项目 竣工投产
锦湖轮胎高层参加2014博鳌亚洲论坛
纳智捷服务提速 西南备件库投入运营
曼胡默尔实现稳健发展
Honda新车于北京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