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麦柯斯 掀"孝爱家庭品味生活"热潮

时间:2014-03-10 11:08:0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随着都市已婚族队伍的壮大,以及家庭结构向4+2+1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在周末或节假日开着车带上全家一起出游。然而,普通的紧凑型家轿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而具有大空间、高安全系数等绝对优势的MPV车型则是消费者很好的选择。今天,我们就以备受青睐的福特麦柯斯为例,看看它是如何让众多已婚族“孝爱家庭品味生活”。

什么是“孝爱家庭品味生活”

所谓百善孝为先,尽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现在年轻人加班熬夜已经成为了常态,且不说享受生活,就连父母都已经没有时间陪伴了。生活本不该这样。享受生活是一种心态,即在百忙之中陪陪父母,少一些应酬;在周末闲暇看看风景,少一些懒觉。

001.jpg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这种“孝爱家庭品味生活”的生活方式中,这点从他们选择的座驾就可以看出。近年来MPV市场增速火爆,除了商务用车外,随着4+2+1家庭结构的形成,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开始选择MPV车型,原因很简单:他们会享受生活。

福特麦柯斯掀起热潮

在销量大增的MPV市场里,麦柯斯凭借其“灵动空间”、“精准驾驭”、“领先安全”和“动感设计”四大亮点,大受好评,不仅掀起了当下“孝爱家庭品味生活”的时尚热潮,更使之成为了一种生活态度。

002.jpg

说到“孝爱家庭品味生活”,周末和全家人一同出游则是必不可少的项目,当然这对车内空间要求也极高。麦柯斯不仅是七座设计,而且应用了福特最新的座椅折叠放平系统,在空间上创造了多种的可能性。另外,车内26个独具匠心的个性置物间,让您随时方便取拿物品,不必担心出游时携带的零食、雨伞、拖鞋等物品无处安放。而如果是一家三口游玩的话,车内第二排的三个座椅与第三排的两个座椅都可以单独折叠和收放,形成多达32种可能的座椅组合。说实话,搬家都够用了!
 
既然是为了全家出游,安全则成为家庭买车时最看重的指标之一,也是无论什么热潮都不会改变的根本。麦柯斯采用了高刚性车身结构,在前后保险杠、车身的A、B柱等关键部位大量高强度硼钢,提高了整车刚性。在售车型标配了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座侧气囊,以及在旗舰型和旗舰导航版上配备了EBA(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一系列配置都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003.jpg

除了以上提及的麦柯斯在空间和安全上的优势以外,它的外观设计同样出众。活泼的线条印刻在发动机盖、车身侧面等位置,前冲的前挡风玻璃配合楔角车头充满动感。前翼子板后的鲨鱼鳍出风口装饰更是被许多跑车所应用,可见麦柯斯在车身动感方面下的功夫。

004.jpg

当然,在您开着爱车孝爱家庭,品味生活时,如果没有充足的动力保证,想必也会少了一份快感。麦柯斯搭载了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05牛/米,在2000-5000转之间均可达到90%的峰值扭矩,配以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换挡非常流畅,同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005.jpg

相信随着人们注重生活品质意识的提高,孝爱家庭品味生活的人越来越多,MPV市场随着这股热潮一定也会持续升温。而福特麦柯斯因为能够完美的诠释这一生活理念,而有更好的市场表现也是意料之中的事。(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