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暖春行动”启动 率先打响春季攻势

时间:2014-03-10 10:57:45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春耕开始之际,微车市场迎来了新一轮购销旺季。为回馈新老客户,开瑞汽车在3-5月份开展大型回馈促销活动——“开瑞暖春行动 5重关爱钜惠5000元”;3月下旬,更有“开瑞暖春行动 疯狂底价抢购会”活动惊喜来袭。与大型促销活动相匹配,还有更多服务好礼贴心相伴,让养车更省力省心。

002.jpg
 
春风送暖5重关爱钜惠5000元

春季是传统的微车销售旺季,开瑞汽车“开瑞暖春行动5重关爱钜惠5000元”率先打响,旗下车型悉数钜惠,优惠幅度高达5000元,触及购车者的神经。
 
活动期间,凡是进店客户即有机会获得各种惊喜小礼品;购买指定车型,还可享受价值千元的交强险优惠及千元新车装饰大礼包,为您的爱车营造更温馨空间;另有2000元现金置换补贴,让您轻松换新车;同时,针对手头不宽裕的客户,开瑞还推出“O利息、0手续费、0等待”的金融信贷服务,让您以零压力圆购车梦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优胜2代,还推出了击穿底线的26980元限量价车型,成为“暖春行动”的热力焦点。

有购车者表示,像新车装饰、交强险都是买车后需要第一时间来购买的,所以开瑞汽车送出的这些礼品特别实惠,而且一站补齐,省心省钱省力,这样买车,感觉太划算了。

争分夺秒抢购会,贴心服务永相伴

值得关注的是,3月下旬,开瑞汽车还有“开瑞暖春行动 疯狂底价抢购会”活动锦上添花,特价车型限量供应,等你来抢。另外,现场订车客户,更可以参加争分夺秒抢装大赛机会,各种好礼装多少送多少,就等着你快马出手了。

除此之外,开瑞汽车在服务上也一马当先,一直都走在同行业前列,常年都有2年24小时免费救援、6次免工时保养以及发动机十年包修等,可以说,完善贴心的服务内容,让消费者在买车实惠的同时,在后续养车用车方面,也能做到省钱省心

003.jpg

“低油耗,开瑞造”,开瑞汽车一直秉承“三低”原则服务客户:低购车成本-以高性价比为诉求,让客户用更少的钱买更优质的车,同时还有全系贷款购车0利息的贴心服务,更是为客户节省了购车费用;低使用成本-开瑞汽车搭载全国十佳发动机品牌ACTECO发动机,高效节能;低维护成本-优质的“发动机十年包修”及“百元保养”金品质售后服务,最大限度降低客户的保养成本;低购车成本、低使用成本、低维护成本,帮您全方位省钱,多重钜惠放送,强力暖风吹拂,开瑞汽车率先打响春季营销攻势,给微车新春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也给微车购车者带来绝佳时机。相信这样一个红火热烈的开年“盛宴”,也为开瑞汽车销量点燃一把火。(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