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优雅2代爆送“五重礼” 暖春行动暖车市

时间:2014-03-10 10:54:33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春暖花开,又到了微车传统销售旺季,各个微车企业都纷纷推出促销政策刺激市场销量。最近,中国新锐微车企业开瑞汽车推出大型综合回馈促销活动“开瑞暖春行动 5重关爱钜惠5000元”,在市场卷起强力春风,热力袭人。值得一提的是,优雅2代做为旗下一款重要车型,凭借“暖春行动”的给力政策和优秀升级产品力,掀起新一轮的销售高潮。

002.jpg

五重实惠礼包,钜惠5000马上到手

在惠及全国的“暖春行动 五重关爱钜惠5000元”活动中,针对优雅2代车型,分别有进店礼、强险礼、装饰礼、金融礼、置换礼五重总额度达5000多元的好礼相送,为购车者带来非常大的惊喜和实惠:只要购买优雅2代,就可同时获得价值千元的交强险礼和价值千元的新车装潢大礼;如果置换购买优雅2代的话,还可享受2000元现金补贴,贷款购买优雅更可享受0利息的超值优惠,大礼个个贴心到家。

据安徽合肥一家开瑞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自从活动3月份启动后,到店看车的人数大大增加,这次“暖春行动”最大的创新之处,不仅仅是价格的优惠,而且打出了置换补贴、金融服务优惠的“组合拳”,充分满足了购车人群的所需所想,比如“金融礼”让购车者轻松实现低首付和零利息,在费用上节省了将近千元。

001.jpg

优雅2代升级给力 优质服务再添把火

优雅2代作为开瑞旗下一款最新升级的以“前驱全能商务”为定位的经济型MPV车型,全面优秀产品力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原因。

优雅2代升级后的轴距达2800mm,车内最大实用空间达到4000多升,流线型车身不仅商务感十足,实用性大大增强,在动力方面,搭载1.5L奇瑞十佳品牌ACTECO-SQRD4G15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公告油耗仅7.3L/100Km,实现了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统一。另外,超越竞品的丰富的配置和首开微车先河的前置前驱动力设计,也极大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

003.jpg003.jpg

据开瑞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和轿车用户不同,微车用户都非常注重成本,包括购买成本和使用成本,所以,这次钜惠活动,不但让优雅2代的性价比大大提升,而且给买车带来更多方便,开瑞的优品质售后服务也让养车成本也大大降低,综合下来非常划算。”(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