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海狮创新体验 开启金杯新商务时代

时间:2014-03-04 12:44:04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处在中国汽车工业“由大转强”的新时期,华晨金杯作为商务车市场的“领航者”,尤其面临着更多的挑战。为了巩固华晨金杯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地位,华晨集团已进入了“规模提升”和“转型升级”的新阶段。

在产品布局方面,华晨金杯强势推出新品商务车——金杯新海狮。新海狮以“新外观、新技术、新体验”三大变革强势来袭,在空间、舒适度、承载力三方面突破以往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以实力与品质开启一段金杯新商务时代。

001.jpg
 
在商用车领域,华晨金杯一直是务实与高品质的践行者。2009年,“金杯”品牌正式通过国家工商总局认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金杯品牌“用品质诠释商用价值”;2013年底金杯新海狮在众多媒体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值得期待商用车”、“年度商务车”等多项大奖,对金杯新海狮在商务车领域的地位与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寄予厚望。

专注高端商务人群的金杯新海狮,将豪华尊崇充分体现在整车的设计上。其全新的动感前格栅、晶钻鹰眼式前大灯等家族式前脸及侧围设计,上羽白下萨摩亚棕色的拼色设计,辅以全面人性化细节配置,充分诠释了金杯新海狮的高端商务气质。另一方面,4880mm×1700mm×2095mm的超大车身,加以2570mm的轴距优势,以及多达24处的有效储物空间,轻松营造出更为宽绰舒展的驾乘空间,从而大大降低了人均出行能源消耗成本。内外兼修,也正是金杯新海狮的卓越商务之道。

在安全方面,金杯新海狮的车身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35.9%,且前纵梁为垂直的Y字形结构,可上下分散碰撞能量,有效保证乘车人员的安全。金杯新海狮还增加了全系标配ABS+EBD、后排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点、20公里自动落锁、车门未关报警、拉门限位锁等安全配置,全面的安全保障更体现着华晨金杯“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卓越品牌理念。

越经典,一路向前。25年来,金杯品牌延续丰田技术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紧跟时代步伐,以其卓越品质与精湛工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成就一段商务品牌的佳话。详询400-818-8333。(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