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款主流高端MPV推荐 长途出行利器

时间:2014-02-28 11:53:12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春节刚过,许多自驾回家的朋友在遇到长途堵车时,是否有过一个念头:“如果我现在是坐在一个坐姿更高,空间更大的MPV车型里该有多好?”那咱们可就想到一起去了,今天推荐的几款MPV不仅能满足家庭使用,还适合高端的商务接待,更是长途出行的利器。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在当下高端MPV市场中,哪些车能够满足这些条件。

推荐一:福特麦柯斯

作为MPV车型中宜商宜家的代表,福特麦柯斯介于中高级轿车与MPV之间,既拥有比轿车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空间设计,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且更富魅力。独特的定位让麦柯斯不仅在高端MP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更成为了长途出行的利器。

001.jpg

麦柯斯是福特首款采用“动感设计”的车型。前脸造型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赋予汽车张扬的动感美。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翼子板平直的连接到尾灯,增添了一分力量感。所有这一切无不体现出福特麦柯斯是一款魅力四射、活力迸发的全新运动型多功能车。

002.jpg

麦柯斯内饰采用了适合家用的米色以及黑色搭配的色调设计,整体给人以明快放松的感受。驾驶席真皮座椅采用了8向电动调节,让车主可以随意选择适合自己的驾驶姿态,在长途出行过程中不必为蹩脚的坐姿而担忧。

003.jpg

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5+2”的座椅设计的麦柯斯,可以轻松的实现多达32种可能的座椅组合,另外车上更设有26个独具匠心的个性置物间。这一系列惊人的数字背后,是福特麦柯斯为满足消费者不同储物需求而做出的贴心研发,是您可以尽情享受长途出行时随心取拿物品的快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