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优优加长版 超大空间超值之选

时间:2014-02-26 13:02:21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随着城乡经济的迅猛发展,载人载货两相宜的微客在中国二三线城市逐渐走俏,据悉,开瑞汽车“同庆开瑞5周年 购车钜惠5000元”大型新春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优优2代指定配置车型、优优加长版等多款畅销微客车型可享红色“三包”,加上优优车型出色的性能表现,尤其是加长版独有的大空间优势备受青睐,让它的销售一破早春严寒,呈现火爆景象。

优优作为开瑞旗下的销量王牌,目前市场保有量已经达到13万,在空间舒适性、动力节油等方面享有良好口碑。针对目前微客市场对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优优加长版以大空间、大超值的强大优势,成为市场最畅销微客之一。

001.jpg

超越传统微客空间

优优加长版在目前微车车型中,是唯一一款采用车身一体后扰流板设计,线条流畅整体感十足。高位刹车灯、倒车灯镶嵌在尾门上,堪称整车的点睛之笔;标配前门电动车窗、高位刹车灯等轿车级配置,驾乘便利及舒适性也是独此一家。而其最大的亮点在于空间尺寸全面拓展,车身尺寸加长至4430mm、宽1626mm、高1930mm,轴距达到2800mm,承载空间达到4700L。

003.jpg

考虑到车内乘员的驾乘感受,优优加长版的前排座椅长750mm,宽1338mm,高1324mm,且可四向调节;前后滑动行程最大达到135mm,为驾乘人员营造更加舒适的前排驾乘空间;第二排座椅长865mm,宽1338mm,高1324mm,前后排乘员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易产生疲劳感。另外,灵活可变、超大的载货空间更是优优加长版的拿手好戏,其在微客中唯一采用包覆性卫门设计,后背门开口宽度1322mm,高度1240mm,标准木工板1.22m×2.44m可轻松装入。而在乘坐5人的情况下,载货空间可达3200L;即便是满载8人,车主仍可拥有1700L的剩余空间用来装载货物。

承载强劲、动力无忧

放大了空间的优优加长版,承载力同步得到强化。其后悬架采用五片加厚加宽钢板非独立悬架设计,较其他微客更宽、更厚,再加上其采用175mm超宽轮胎,表现出超越传统微客的超强承载能力。

002.jpg

虽然空间、载货能力大幅扩张,但不必为优优加长版的动力担忧。其搭载屡获殊荣的奇瑞ACTECO系列发动机,排量仅有1.2升的这款引擎,升功率达50.3KW/L;最大功率59KW(80马力),最大扭矩达106N.m,在高速续航、瞬间提速能力均超过了同级别微客。而且,这款引擎的油耗要低于同级引擎近30%,长时间使用可为车主省下大笔的油费。

更大空间更超值,更强的承载、动力,助车主装载随心,目前优优红色“三包”好礼在望,想购买一款超值微客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行动了,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开瑞销售服务商。(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