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庞巴迪加美开拓者Outlander 操控精英

时间:2014-02-19 14:59:30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有阳光的好天气,去野外透透气总是错的选择。不管是一次下午的休闲骑乘,还是一场终极ATV全地形车比赛,还是帮忙把朋友的车从泥坑里拖出来,BRP庞巴迪加美开拓者Outlander系列的表现总是会超过你的预期。无可厚非,它强劲的动力系统,人性化设计,特别是精良的操控感决定了它非凡卓越的驾驶体验。

002.jpg

首先是它强劲的马力发动机,BRP庞巴迪加美开拓者Outlander系列配有业内最佳动力的ROTAX发动机,Can-Am加美开拓者 Outlander 1000 DPS配有的ROTAX1000发动机提供82匹马力达到行业顶峰,超过北极猫1000I GT的70匹,更遥遥领先于50匹左右的同业者。

003.jpg

强劲动力的基础上,精良的操控决定驾驶的稳定性。 BRP庞巴迪加美开拓者Outlander创新的环绕圆材技术(SST)的新一代车架增加了不可比拟的强度和操控,其固定轴支点可避免刹车时的俯冲或是加速转向时的过度转向,得到更自然的减震,它卓越的运动型性能提高了驾驶质量与方向控制。

004.jpg

同时,BRP庞巴迪专利技术的Visco-Lok自动锁定前轮差速器,实时监测前轮速度,并传输更多动能给有更好牵引力的前轮,使驾驶得到更安全稳定的提速体验。

这里不得不说的还有BRP庞巴迪加美开拓者Outlander的三模式动力转向装置(DPS),也是市场上唯一一款骑手可以自行选择的不同水平的助力转向装置,即可根据速度的不同来提供协助:高速时运用较少的辅助而低速时运用较大的辅助。另外,业界最大的50:1的最终传动比可以带来更少的反冲和更多的反馈。

005.jpg

作为开疆辟土的先驱者,BRP庞巴迪加美开拓者Outlander还专门设计了泥地版Outlander 1000X mr, 76厘米的Gorilla Axle Silverback泥地专用轮胎让你纵横驰骋任意一片全新的疆土。

最体现它人性化设计还是BRP庞巴迪加美开拓者Outlander Max系列,不要以为它只是比Outlander系列多了几个座位而已,所有提供一个人稳定驾驶的装备要重新调整为满足两人稳定的模式。除此之外,Outlander Max系列还配备了可转换靠背/坐垫系统CRS和全新人体工学的副驾驶椅。21.6升的防水车尾储物空间和带快速连接系统的多功能架子可负载136公斤的重物。

006.jpg

控制力卓越而内在稳定强大,开疆扩土不畏未知的艰险,而细节处又流露出时时的体贴照顾,让人倍感舒适与安全。恍然间,BRP庞巴迪加美开拓者Outlander系列俨然是一个强有力的贴心伴侣,无可挑剔的男朋友人选。有这样的伴侣在路上,我愿意去任何地方。(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