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克莱斯勒大捷龙 推进商务MPV车高端化

时间:2014-02-19 10:41:54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新一代商务精英迅速成长,他们对商旅出行的需求越来越多且日益苛刻,商务MPV的高端化已成趋势。实际上基于国内需求,被消费者熟知的由泛亚技术中心与上海通用联合开发的国产别克GL8,并未给商务精英带来更精彩的驾乘表现。显然,升级于常见车型的更高端的商务MPV才更符合商务领袖们的心意。那么GL8之上还有什么更高端的商务MPV选择吗?

虽然目前国内MPV市场仍以国产GL8商务车为主,但笔者了解到,与之大相径庭的是,在国际市场克莱斯勒生产的豪华商务MPV——克莱斯勒大捷龙几乎呈现垄断市场的态势,并导致美国主要汽车厂商已经终止了下一代MPV车型的开发。始于1983年全球第一款MPV——克莱斯勒大捷龙堪称MPV的鼻祖。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克莱斯勒一直是该MP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时至今日,克莱斯勒大捷龙已囊括行业最重要78项行业第一,260余项全球奖项,以及超过1,300万台的全球累积销量。由于克莱斯勒大捷龙在欧美MPV市场的绝对优势,美国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已经宣布放弃其MPV车型在本土的下一代开发。因此,未来的美系MPV高档车型潮流,无疑克莱斯勒大捷龙是最好且唯一的代表。

001.jpg

作为MPV市场的领导者,克莱斯勒大捷龙不仅本身已具备深厚的商务底蕴,更将品牌的创新基因融入产品研发环节,以不拘于传统的全新标准体现出不趋同的独特品位。因此,对于那些商业领袖、创业者、企业家而言,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无疑是GL8升级的不二之选。

作为商务MPV车型的开山鼻祖,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将其独创的DCT (Dynamic Comfort Technology) 动态舒适系统带到中国:在车辆行驶途中,通过性能、空间和安全的动态平衡,实时满足驾乘者对舒适的需求,重新定义商务MPV在空间、动力、安全和舒适的行业标杆。DCT动态舒适系统的到来不仅能满足高端商企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提供给中国消费者足够出色的“另一种选择”,更是MPV车型发展历程中又一重要的里程碑。大捷龙的回归,宣告了国内MPV市场将走出“陆上公务舱”的时代。

002.jpg

在动态科技方面,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采用克莱斯勒集团连续2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同级高端商务MPV中最强的输出功率和最高的扭矩,能在6秒钟内将时速从70公里提升到100公里,可以轻松超越其他车辆,把可能出现的险情甩在身后,保证驾乘者的绝对安全。而且这样的动力配置在主流高端商务MPV中也是非常罕见的。

克莱斯勒大捷龙革命性的舒适科技,则将全球领先的悬架载荷自动平衡系统、拥有全球专利的Stow’ N Go隐藏式收纳座椅、Quiet Steel®静音钢板收入麾下,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出行需求,同时也营造了宁静、舒适的“路上办公”环境。这几项创新科技设计理念超前,技术要求高,可谓是独步业界。不仅如此,秉承航空商务舱的设计理念,全新大捷龙搭载前、中、后三排的独立液晶影音娱乐系统,打造专属私密空间。

此外,经典美式硬朗外观融入精致的奢华内饰,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不仅能大大提升企业的形象,同时也为驾乘者营造出舒适安逸的乘坐氛围。在安全性上,大捷龙得到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最高安全评价,并且是同级产品中唯一配备EARS强化应急反应系统的MPV,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绝佳安全防护。

如今市场中高端商务MPV选择局限,而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以独创的DCT (Dynamic Comfort Technology) 动态舒适系统开创豪华商务MPV全新标准,满足了国内高端商务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个纯正美系高端MPV的“另一种选择”。因此,对于那些正在考虑升级商务MPV的消费者而言,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无疑是他们值得关注及购买的一款车型。(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