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经典海狮迎春钜惠 热销49888元起

时间:2014-01-27 14:01:10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华晨金杯品牌自1989年与日本丰田合作起,秉承“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品牌理念,25年来,在医疗救护、警用稽查、邮政快递、公路指挥、物流配送、旅游车辆租赁等行业都可以见到金杯产品的身影。拥有超百万的市场保有量,连续17年轻客市场销量领先。

金杯经典海狮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产品,49888元起的超低价格更是极具市场竞争力。经典海狮拥有5070/1690/1935mm的超大车身尺寸,以人性化理念设计的内部使用空间达到6.34m³,更加宽阔舒适,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空间大小和座椅布局都有专门的设计,内部空间使用率因人而异。

001.jpg

金杯经典海狮配备了丰富的安全配置,充分体现了金杯经典海狮在设计上对乘客安全的人性化考虑。此外,金杯经典海狮采用了先进的CAE箱型结构车身设计,更加坚固,驾驶舒适度更高,不易疲劳,大大提高了车身的安全性,增强了车辆在突发事件中对驾驶者及乘客的保护。

仅有先进的技术远远不够,还需要有至真至诚的售后服务来推动整个品牌的发展。华晨金杯品牌的售后服务品牌——华晨之家,在诚信经营、售后服务等方面屡获殊荣,赢得了包括“中国用户满意鼎”、“J.D 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前十”、“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等多项业界大奖,全国建立1000余家服务网点,为车主提供了全区域覆盖无缝化服务,提升了各地车主的保养效率及维修便利性。

金杯品牌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积极探索,造就了中国商用车市场的一个又一个传奇。金杯经典海狮以其超高的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日渐成为各行各业的新宠,颇受消费者赞誉。值此新年到来之际,金杯经典海狮以超低价格回馈广大用户,欢迎到店品鉴。(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