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大海狮新年新气象 真“芯”相待

时间:2014-01-26 09:21:35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常言道: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件没有商量的“政治任务”,也是在外打拼者的迫切心愿。伴随着生活水品的不断提升,收入愈来愈多,拥有自己的车子,自驾回家过春节成为了我们大家的最佳选择,更有甚者,用攒了一年的钱专门赶在春节前购置属于自己的车子,为的就是能开着属于自己的车子回家,正所谓新年新气象!

这样既避免了“一票难求”的尴尬,也是对自己一年来的奖励和来年的鼓励,更重要的是能够在节日期间带着家人出去走走,让一年里孤独的老人享受天伦之乐,给留守在家的孩子一个美好的春节回忆,用真心去相待,用真情去回报。

问题来了,什么车能给我们的新年、来年带来新气象?什么车能够让我们真“芯”相待?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值得我们考虑。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是在新一代宽体轻客平台基础上打造的高端商务轻客,旨在提升金杯品牌在公商务领域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档次感”、“商务感”; 这款车主要针对高端商务接待用车市场,春节走亲戚是不是瞬间“倍儿有面子”?搭载3TZ排量为2.7L的发动机动力系统,无论是从动力、安全,还是操控、外形等方面,都被寄予厚望,即使家里五代同堂,那也能够一路畅通。

001.jpg

得益于整车轿车化的内饰设计理念,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的内饰充满人性化的豪华气息;整合式的仪表板设计,清晰明了;DVD集成GPS导航系统,15寸液晶显示屏,置身座驾内,犹如高档商务办公室;独特的空气净化系统,什么PM2.5,完全不用去理会;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哪怕是回家的路途再遥远也会变得轻松自在;符合人体曲线的座椅构造,配以高级织物头枕,更是会让一家人在走亲戚的道路上满满惬意。

车身安全方面,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采用技术一流的CAE制造笼型车身,高张性强度钢板车身骨架,车身前部吸能结构设计,有效减轻、分散撞击力,大大提升了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系数,整体车身安全构造确保一家人能够“安全”、“安心”、“满载”出发。

除此之外,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还配备了转向轴及踏板减小侵入回转装置,也就是说即使发生了碰撞,也能够将驾乘人员下肢的伤害降到最低;标配的前排双气囊、门未关严报警、冷却液报警器、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更是让我们的节日出行安全升级。

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商务接待领域的轻客车型,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在安全、配置、空间、舒适性等方面都能很好的满足我们大家自驾回家过节的各种用车需求,加以金杯百万用户的信赖以及25年来良好的市场口碑,相信大家一定会将这款车加入到节前购车的计划列表中。(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