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经典海狮性价比超高 49888就能开回家

时间:2014-01-23 09:52: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金杯经典海狮系列2013年以49888元起的破冰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获得了一致好评。今年,华晨金杯为了感谢25载一路相伴的伙伴们,经典海狮将继续49888元起助力广大消费者,以超高性价比帮助伙伴们在创富路上跑起来。

车辆的使用成本是众多消费者购车的首要考虑因素,近几年,不断疯涨的油价令众多小企业主和私人用户头疼不已。金杯经典海狮推出此项促销政策不仅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华晨金杯品牌对广大消费者的贴心关怀,而且真正做到了想用户之所想,为用户降低了用车成本。

金杯经典海狮系列是华晨金杯旗下的明星产品,其宽敞的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安全的车身设计和保值率优势,令其赢得了众多致富伙伴的认可。金杯经典海狮系列拥有5070/1690/1935mm的车身尺寸,内部达到6.34m³的超大使用空间,为每位车主赢得了更大的空间使用率。优惠万余元的诱人价格加上9.6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使得金杯经典海狮成为车主们勤劳致富的得力干将。

001.jpg

在安全方面,金杯经典海狮采用CAE厢式车身设计,前车身满足45°偏置碰撞安全标准,整车框架结构非常坚固安全。依靠二十余年的专业品质,成熟的造车技术,金杯品牌被誉为轻客第一品牌,其车型系列丰富,兼备柴、汽油,长、短轴,广泛应用于邮政、医疗、公检法司、快消、电商等行业,满足了不同行业的用车需求。

经典海狮的保值率也同样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一般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大多会考虑到该品牌在行业、市场中的影响力、认可度。海狮快运王深受二手车市场欢迎,容易换购新车型;同样使用五年的海狮快运王,大概市场售价2.8万-3.1万左右,轻客保值,二手车市场容易出手。

随着国内经济的迅猛发展,消费者的购车心理和消费习惯也在日益成熟,用户对产品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金杯经典海狮在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适时的推出优惠促销活动,更好地诠释了“品质铸金杯”的品牌理念,使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真正获得实惠。相信其销量一定能继续飘红,在马年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