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威旺M20购车增3千元返乡礼 赚足面子

时间:2014-01-13 15:20: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临近春节,车市迎来传统旺销季。对于消费者来说,年关选车,不仅要外观时尚大气有面儿,而且空间、动力、配置等综合性能都要强,只有这样才能够在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做到“面子里子都够范”!

笔者从汽车市场了解到,像北汽威旺M20这样有里有面儿又价格实惠的紧凑型MPV已成市场热销新宠。据市场销售人员介绍,北汽威旺M20具有时尚外观、安全性能、超大空间、超强动力和人性化配置五大亮点,超强的实力,加上北汽“质”造的大集团背景,让北汽威旺M20成为消费者新年购车首选的车型之一。
 
实力威旺 轿车化设计更有“面儿”

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有着悠久历史的北汽集团,其实力值得信赖。从新中国第一辆军用越野车北京吉普212到合资的现代、奔驰等品牌产品,北汽集团旗下产品都被打上实力品质的烙印。作为北汽集团下的微车品牌,北汽威旺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而北汽威旺首款紧凑型MPV北汽威旺M20,以强有力的竞争实力,已然成为该市场上“后来者居上”的狠角色。

首先在外观方面,轿车化设计,时尚感十足的细节,让人看到北汽威旺M20第一眼就觉得这是一款实力不俗的车。饱满大气的前脸,彰显德系风范,并且具备高端车辆才有的LED示宽灯和带透镜的光源,锐利又不失动感,无疑成为车头的最大亮点。

001.jpg

头灯的设计是“开胃菜”,钛银色的进气格栅、雾灯装饰条,以及更富张力的发动机盖,这些才是真正的正餐和主菜。时尚同时也能找到实用和运动的地方,例如后窗配备了雨刷,上面还有尾翼,以及三探头倒车雷达,看上去活灵活现,装饰性与实用性都得到了良好体现,更与前脸的设计相得益彰。

有面子不光体现在外观上,北汽威旺M20内饰设计简洁大方,车内中控台布局越来越偏向于轿车,灰色的内饰相比传统的米色来得典雅,上深下浅的配色也很上档次。银灰色装饰板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可与高端车辆一样调节高低,内饰材料精选高品质的织物、PVC、皮革等材料,合理的颜色搭配,进一步营造舒适时尚的驾乘感受。这一切使得北汽威旺M20整车布局协调统一,既美观又时尚,里里外外都有面儿。

可以说,北汽威旺M20时尚动感兼具实用的设计专为年轻有为的实力人群打造,一辆实力的车子衬托出实力的气质,让您的出行绝对有“面儿”!

北京“质”造能跑能装更有“里”

作为北汽威旺实现乘用化转型的首款紧凑型MPV,北汽威旺M20凭借北汽集团的“质”造背景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其诸多的轿车化设计进一步推动了紧凑型MPV市场的标准升级。

在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20搭载1.5L/1.5LVVT两款发动机,该发动机源于丰田5A+平台,是目前国内同排量、同技术特征发动机中扭矩最大的机型之一,被普遍应用于轿车身上。该发动机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具有低转速、高功率、大扭矩的特点,实现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结合,在提升操控感受的同时又节能环保。油门踏板轻盈,提速毫不拖沓,档位非常清晰,制动线性突出,全系标配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是目前主流高端汽车配置,这一切让驾驶无比享受。

002.jpg

众所周知,每逢过年,添置年货、走访亲戚……每人大包小包、拎不动的喜庆场面已经成为国人团团圆圆过大年的“常”景。在这种情况下,车内空间对于很多因为过年回家而选购车型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必须考虑的因素。北汽威旺M2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40mm、1700mm、1783mm,是同类型车辆中尺寸最大的,轴距长达2790mm,空间优势非常明显,最长可以拉2.7米的货物,同时它的容积也达到惊人的4.8立方米,令同级别竞品望尘莫及。在座椅的使用空间上,7种座椅组合随意应变,无论居家出行还是运输大物品,皆可以轻松承载。

此外,北汽威旺标准以上车型均配备装备的7英寸触控显示屏、GPS导航等高档配置,大大加强了该车的科技感,而这些通常都在10万元以上车型才会配置。环绕全车的6个扬声器的立体声设计,更使得北汽威旺M20驾乘氛围更显舒适、高档。

纯商务气质的轿车化外观足以让“好面”的驾驶者完全得到满足,而超大的空间和稳定的动力又能兼顾驾驶、乘坐、载物等多方面的需求。日前,北汽威旺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消费者购买北汽威旺M20还可最高享3000元返乡补贴。过年之前,不妨考虑开一辆越级新车北汽威旺M20回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