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PV市场刚需商务MPV升级迫在眉睫

时间:2013-12-25 16:23:3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根据资料显示,中国亿万富豪数量已达世界第二。对于这部分高端人群而言,诸如别克GL8等市售主流MPV,已经难以满足他们的商务需求。许多商务人士将座驾看做是自己的名片,而那些动力不够强劲,科技含量过低,趋于同质化的“名片”显然摆脱不了被淘汰的命运。可是对于叱咤商海的精英们来说,什么样的MPV才是他们的刚需?

或许每个人在脑海中所勾勒出的车型并不相同,但却离不开个性而雅致的外观、舒适而灵动的现代感内饰、强劲却悄无声息的动力系统、以及深厚的历史积淀这些标签,而放眼中国商务MPV市场,能够最好地包罗这些优异特性的车型似乎只有一款——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这款在美国连续11年蝉联重复购买率榜首的MPV车型,绝对是GL8之上的升级首选。与GL8相比,克莱斯勒大捷龙更能匹配商务精英的身份地位。三十年的时间里,中国造就了一群商界精英,而正是这三十年,也让克莱斯勒成就了大捷龙这款问鼎于世的MPV,全球超过1300万用户的信赖,更使得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无愧于销量冠军的称号。

取得这样的成就与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强大的商品力密不可分,其独创的DCT动态舒适系统打造了豪华MPV全新的标准,一方面将稳健澎湃动力性能与灵动舒适乘车体验完美结合,另一方面突破常规MPV极限,全面提升空间、动力、舒适与安全等诸项感受。不仅如此,克莱斯勒大捷龙颇具商务气息的外观,以及宜商宜家的多样化用途也得到了用户的交口称赞,而这些对于较为低端的GL8而言,是难以望其项背的。

其实观察一下近几年欧美成熟的MPV车型市场便会发现,主打美系车型牌的GL8原型车,早在几年前便由于销量惨淡,被迫下市,但克莱斯勒大捷龙的王者地位却从未被撼动,在全球汽车行业进入“微增长”时代的大背景下,反而逆市而行,散发出耀眼的光芒。随着去年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来到中国,以及中国的MPV车型市场正在趋于成熟,中国MPV市场的历史将被再度书写。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作为MPV车型的鼻祖,凭借出类拔萃的商品力和极为优异的用户口碑,在来到中国短短两年的时间里,便创下了“到店一辆、销售一辆”的神话,并与高端酒店颐和安缦精诚合作,更被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金枕头奖选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超一流的驾乘体验,获得了商界精英们的一致好评,而同样作为商界精英的你,还未曾升级你的座驾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